公會介紹

 

  • 宗旨

    本會以協助政府,推展人力規劃及就業服務政策,並配合政府政策,協助維持國內及跨國人力仲介市場之秩序,促進國內外業者資訊之交流,以維護業者共同利益為宗旨。

  • 主管機關及目的事業主管機關

    本會的主管機關為新北市政府社會局。
    本會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為勞動部。

  • 沿革

    新北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於民國一百零五年3月24日會員大會成立後,經新北市政府社會局4月22日公文獲准立案,會址原設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88號3樓,於105年10月遷移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36號5樓之5。(公會現址)於106年10月遷移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4樓之5B。
創會理事長官文傑先生以為人力仲介業者服務及寫歷史的拓印方式,與公會第一屆理監事共同為會員創造最佳利益,用熱忱的心服務雇主與勞工,造福社會與國家,引導會員成為人力仲介業者優質典範,落實『就業服務』的使命努力。秉持著『承先啟後,繼往開來』的精神,基於協助會員應對外勞輸出國多變的勞工政策,以及對雇主及外勞的服務博得在台駐外單位信任並保持友好關係,也創造了國家外交的另一款贏面。

105年除開辦自費班5班,並於TTQS輔導後經評核通過門檻。
106年度榮獲TTQS銅牌獎。
108年度榮獲TTQS銅牌獎。
109年度榮獲iCAP課程認證標章。
110年度通過產投發展課程合班殊榮。